是你(三)

海风真人  不喜勿入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看着秦岚乖乖把蔬菜吃完,吴谨言感到非常满意。

--快回去吧,很晚了。

--你不是想我了吗,我多陪你一会。

--等下回去晚了阿姨他们又要问了。

--......哎。秦岚轻叹一声。

虽然挚爱就在身边,但吴谨言突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恐慌,她不敢多想,怕自己越想越慌张。

--……岚岚,我这次准备回家过年,去陪陪我爸妈,可能得正月初八再回来。

--哦...好,是应该多陪陪叔叔阿姨,你这么忙,都没时间见他们,不用担心我,我哪都不去,就在家陪父母过年。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回来哦。

秦岚绽放出一个完美的笑容。

--好!等我回来。


不用开工的日子很悠闲,但又让秦岚有些乱了方寸,她早早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,索性翻看起在红海度假的照片。

这趟旅行全程由吴谨言安排,从签证,机票,酒店,到游玩攻略全部安排的妥妥贴贴,秦岚无数次感慨吴谨言的细心和周到远胜自己,也令秦岚暗自窃喜自己捡到吴谨言这个宝。


纤长的手指划过手机,屏幕上一张张照片逐一闪现,她想挑选一张放在社交媒体上,用来给粉丝送上春节祝福,可是挑来挑去都没有适合的,因为几乎每一张都是她和吴谨言的合影,要么是吴谨言嘟着嘴巴要亲她,要么是她从背后环抱住吴谨言的腰,再不然就是两个人十指相扣一起漫步沙滩。秦岚不由得想到,万一哪天手机丢了,那麻烦可大了。


正想着,忽然收到Ins的推送,吴谨言刚刚更新了Ins。秦岚点开一看,发现吴谨言发了简短的几个字: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。配图是一个穿着长裙带着草帽的女子站在夕阳中的剪影,这女子身姿婀娜,乍一看像吴谨言,仔细一看又分明是秦岚自己。


秦岚忽然想到,那天是她穿着谨言送她的长裙,光着脚在沙滩上追逐浪花,但她却不知道吴谨言是什么时候偷偷拍下了她在夕阳中的剪影。秦岚想着,不觉又红了脸。


这个吴谨言,偷拍我就算了,还要发到ins上去,如果被人发现是我,那不是给她找麻烦嘛。

很快,粉丝的评论陆续出现了。


--吴谨言身材好好啊!

--谨言去度假了??这是哪里啊?

--这是吴谨言?我怎么看着像秦岚?

--越看越像秦岚,果然想爱的人都是相似的,呕。

“坏了!”秦岚心下一惊,“不行,我得让她赶紧删掉这照片。”



--言言,在么?

--在啊,我的岚,怎么啦?

--哼,我看到你发在Ins上的照片了,你什么时候偷拍的我?嗯?快老实交代!

--哈哈,怎么样,好看吗?不过呢,我觉得拍得再好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。

--你少奉承我。

--我说真的。

--。。。。。可是,你看到粉丝的评论了吗,我觉得会对你影响不好,要不,要不你把照片删了吧?

--。。。。。。

--言言?

--你真的希望我删掉么?

--呃

--没关系,那我把它删了好了。

--。。。嗯,言言。。。

--怎么啦?

--。。。谢谢你

--谢我什么?

--谢谢你总是这么包容我,迁就我,其实我真的。。。

--岚,你什么都不用说,我不希望你给自己太大压力。不过你要记得。

--记得什么?

--我爱你。
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起名字好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