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(六)

海风真人  不喜勿入


我的第一次献给我的cp。

磕cp令我快乐。

祝我的神仙cp早日修成正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记


--岚岚,行李都拿到了,我们走吧。

--好。


成都双流机场的国内到达大厅里人头攒动,吴爸爸和吴妈妈站在人群的最前排,在刚刚抵达的旅客中搜寻熟悉的身影。

--爸,妈!我回来了!

吴谨言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父母,快步走上前抱住了两人。

吴爸爸、吴妈妈激动非常,把宝贝女儿上下打量一番,吴妈妈心疼的说:言言,你都瘦了,你怎么搞的,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,妈妈好心疼你。

--妈,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,您就放心吧。爸妈,你们看,谁来了。

--叔叔阿姨好,我是秦岚。

秦岚红着脸,微笑着说。

--好,好,我们听言言说啦,你们两个好好的啊,只要你们两个人,互相尊重,互相扶持,我们不仅没有意见,还会支持你们到底!

--小岚啊,你放心,言言她有什么做的不对的,或者她惹你生气了,你就告诉我和她妈妈,我们肯定向着你的,你放心,哈哈哈。


秦岚转头看了一眼正对着自己傻笑的吴谨言,连忙说

--叔叔阿姨,她不会!

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起名字好难 | Powered by LOFTER